幽都暮雨

永远的七日之都与yys双担

青行灯的一千零一夜——二十六夜(鸣屋,针女)

破势和心眼是wy自创的御魂。

而鸣屋则是一种小妖怪。喜欢居住在较为破旧的屋子里,由于他的存在,屋子会无故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。

有点儿像咱们这儿说的有脏东西弹玻璃珠。(晚上听到咕噜声还是有点儿恐怖效果的。)

关键是鸣屋没几个人用啊。除了最开始不能继承第二段的咸鱼用鸣屋,还有现在的雪童子,好像就没了吧。

针女。阴阳师里与破势,可称为pve阴阳双煞了눈_눈。(指的是四件套里)

针女最开始是50%概率,简直是呼风唤雨,好不快意。

不过后来削成了40%,但也与破势并行与pve中。而斗技中地藏让针女的光芒不再璀璨。而pve中年兽石距等她还是唯一王,而魂十玩不起心眼的也还得看针女的脸色行事。(今天阿妈看的我想捂脸(*/∇\*),今天亲友开车,翻的厉害,换了阿妈开,立马稳了。不受针女眷顾的孩子啊。)

而针女也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妖怪。

夜晚遇到美丽但令人畏惧或狞笑的女子,如果你向她微笑,她就会接近你,她柔美的头发会把你变成针插。

你可以逃到木门后,但不能逃到拉门后。

针女如果是一个式神的话,我想她的气质不会输于妖刀姬。

PS:这是挺早之前写的,所以落后哇

至于和她相杀的地藏,下回分解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