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都暮雨

永远的七日之都与yys双担

青行灯的一千零一夜——第十八夜(山兔)

妖怪间的战斗还是不少的,一个小小的山兔躲在巨石后面,看着一只山蛙被追杀。后面的那位,名声一直不大好。山兔抖了抖自己纤细的手腕,盯紧了后面那位。呼,一个大圈砸在他身上,他变成了小纸人。“蛙先生,蛙先生,你快跑吧。”“你快离开吧。”山兔轻轻用圈子碰了碰山蛙,把山蛙变成的小纸人揣在了怀里。然后迅速向山林中窜去。

“蛙先生,蛙先生,胡萝卜给你吃。”山蛙的伤渐渐好了。突然他发现山兔这几天有些闷闷不乐,“怎么了,小祖宗?”“我认识了一个朋友,她的名字是孟婆。我们赛跑,但是我远远跑不过她,她有牙牙。”“牙牙是谁?”“孟婆酱的锅。”“我和你一起奔跑吧,就像孟婆和牙牙那样。”

“太棒了,蛙先生,加速加速!”“哎呦,别揪我的花。”“我的小祖宗,小魔星,那是(=_=)阎魔大人办公的地方,不能去。”“我的小祖宗,你还是紧着我祸祸吧。”不过,虽然她是小魔星,但是啊,保护她,陪伴她,给她快乐这是我一生最想做的事情。

山兔是yys原创的式神。而她与莹草塑造的都非常成功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