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都暮雨

永远的七日之都与yys双担

青行灯的一千零一夜——第十三夜(傀儡师)

“你是最完美的傀儡。”老人的眸中闪耀着疯狂,他将一颗奇妙的傀儡心放进我的胸膛。

扑通扑通,这就是生命的律动与喜悦吗?那边躺着一个散发出绝望气息少女,她很年轻,很美丽,却缺少了一颗心。要是我把心给她,她会高兴起来吗?

“你干什么!。”老人向我扑了过来,我狠狠地击飞了他。

我轻轻地靠近少女。视线渐渐模糊。“尼桑!”少女清脆的声音回荡在我耳边。说的,是我吗?

感觉自己已经堕入了冥府,但是少女尼桑的呼唤还萦绕在耳边。

在黑暗中沉沉浮浮,各个场景明明灭灭。一个扛着镰刀的鬼使把我带了出来。我又看到了少女,她正抱着一个傀儡十分伤心。“你愿意回那个傀儡中吗?此后你便不能言语。”“愿意。”我当然愿意,因为她是我仅剩的亲人,唯一的妹妹啊,不能陪在她身边,多好的嗓音也是枉然。

你一牵我舞如飞,

你一引我知进退,

苦乐都跟随,

举手投足不违背,

将谦卑 温柔成绝对。

三途河畔,有一个爱跳舞的女孩儿,她和她的哥哥在丝线的联结下,翩然起舞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