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都暮雨

永远的七日之都与yys双担

狮埋枯骨,龙游九天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。

我啊,活的太久了。久到那些 五彩斑斓的绮梦也失去了色彩。楼兰那姑娘赤足跳出来的魅惑已埋葬在漫漫黄沙中,丝路中再也没有属于你的驼铃声。

我知道自己这样是不对的,可是我看似年轻的面容下的心已经苍老,让我睡一会儿吧。

咳咳,我狼狈不堪的躺在地上,鲜血在地上蜿蜒而行。想起昔日我在你的斗兽场旁皱眉,你警告我,“忘战必危”;我回敬你,“恋战必亡”,真是一语成谶啊。

不知道国/家死去会去哪里呢?我现在的样子,真是难看啊。

“塞里斯,还没到你来我们这边的时候呢。”“大秦?!”“狮子失去獠牙和利爪就会被群狼分食,枯骨掩埋在黄沙之下;但你可是龙啊,即使一朝折断掌牙,拔裂鳞片,瞎目断爪,堕入浅滩,仍能再次翱翔九天。”我勾起嘴角,不禁调笑道,“你活着的时候就比我小一千多,现在……不过没关系,我不嫌你小。”看着被噎住的罗/马,我露出了大大的笑容,抹去嘴角的血迹,忍住从全身各处传来的疼痛站了起来。

“大秦,我会活下去的,被抢走的弟弟妹妹,我也会一个个夺回来的。”

“我相信你,塞里斯。”

沉睡了数百年的中/国终于在血与火中焕发了新的生机。

又是一年清明。“呐,大秦,我重开了丝绸之路,虽然丝路尽头再也没有你。”我将一束白菊轻轻放下,“那些家伙都唤我瓷器,我好想再听到一声塞里斯(丝绸)。”

白菊被风沙轻轻吹动,我倔强的只留给你的方向一个背影,“不过,我不会停下,我会一个人,漂亮的活下去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