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都暮雨

永远的七日之都与yys双担

综今天阴阳师也在拯救世界(第91章)

管家排干了水池的水,露出了尺底秀臣的尸骸。目暮警官被遗书误导,以为是长门秀臣杀害了长门光明。日向幸跪地哭泣,表示不相信这种事。

  在服部平次和柯南的阻拦下,毛利兰没有去安慰跑走的日向幸。

  乌丸流趁侦探们到下一个地方去时进入屋子,蹲在默默哭泣的日向幸身边。“日向小姐,现在几点了。”乌丸流问。日向幸摸了一下手腕又停住,“乌丸小姐,大厅里有钟表,可以请你暂时离开吗?”

  “哦,谢谢。虽然您戴的手表突然没了有点儿奇怪。”乌丸流维持笑容,“不过日向小姐为什么要在屋子里放一大瓶汽油呢?”

  服部平次宣布一小时后揭露真相。但布置好后,日向幸并没有来。柯南和服部平次对视一眼,向楼下冲去。秀臣房间的大门紧闭,火已经燃起来了。两份遗书被刀子死死钉在对面的门上。

  “幽啊,和长门集团的交涉你来吧。”icewine无奈的给夏目幽打电话。“你都干了什么?你刚把我派到巴黎出差啊...流大人,你是我亲哥啊。”“我今天去给长门社长祝寿,结果他大儿子服毒自尽了,他二闺女的丈夫想勒死这老头子结果叫人推下去穿血肉糖葫芦了,他秘书把自己人rouBBQ了,关键这位还是他老情人的闺女。起因是大儿子二女婿二十年前纵火。”冰酒把今天过的剧情像讲相声一样说了出来。

  “流大人,怎么感觉您说话没说全乎。总之,我明白了。”夏目幽无语凝噎,“而且,我建议还是去神社去去霉气吧。”“祝寿的又不止我一个,一定是有人把他的死神之息带过来了。”穆雪无情吐槽,都怪柯南这个死神。

  “但是,这么做的话,巴黎这边没问题吗?”“要和你见面的人也参与了赛博十城中Beauty(美丽)的这一部分,问题不大。”冰酒嘱咐,“和长门集团能谈就谈,不能谈就算了,只要别招惹铃木财阀就行。这种庞然大物卡俄斯或许惹得起,修普诺斯肯定是惹不起。”

  穆雪已经和钥商量好了将发生的宫野明美事件,坐飞机去了法国。

  ‘741,虽然不归我管,但料理鼠王啥时候融入的啊。穆雪去法国吃的是Ratatouille。我也想尝尝。’‘还是等等吧,等到结算之时,那时我们便自由了,如果那时这个世界没有破碎或归为混沌,就可以去尝一尝了。’‘当不再作为缝合的丝线,串珠的绳索,其实我们也同样没了停留的必要了。’钥眺望着波光粼粼的河流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