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都暮雨

永远的七日之都与yys双担

夜尽成曦【永远的7日之都同人】序


你看呐,我们头顶的星空是多么瑰丽啊。但,你见过更加奇瑰的意识之海吗?

“女娲”或者说“盖亚”,祂们身披点点星光,化为巨大的鲸鱼,游曳于意识之海中。祂们身上的每一颗星辉都是一个微渺的世界,那么,你眼中映出的哪缕微光来自于你所挚爱的世界呢?

“如果能早些遇见你就好了,一切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。”希罗身后狰狞的怪物现出了形貌。

“可是,我曾经更早的遇见过你啊,希罗。”夜曦的低喃被撕碎在风中。

“在将来你遇见未来的我的时候,你要帮他。”

“我答应你,希罗。”

“那我也答应你,将来遇到你的时候,我也会帮你。

无论你是否记得我,也无论我是否记得你。”

希罗放下了捂着额头的手,“啊啊啊,居然想起来了吗?”希罗略过了突然变化的环境和出现在墙角的女孩儿,以一种奇异的眼神盯着夜曦看。

“请帮帮我吧,希罗。”

……

……

商谈结束后,希罗率先迈出了万葬亭,消失在黑暗中。

“钥,你还好吗?”夜曦问一直贴着墙角的女孩。“还好,”钥平静的吐槽道,“我总觉得希罗的表情是""前方有坑,请减速慢行的感觉""。”“话说你真的决定拼了?”钥似是确认似是规劝的问道。“你不是说已经当够我的神肉U盘了么?”“但还可以忍忍,”钥端详了一下夜曦,“好吧。但你要活下去啊,我可不想我可怜的职业生涯在实习期间就留下心理阴影啊。”

钥将头发剪下一绺,放在夜曦手心,“给霞,作为XX的交换,还有这个挂坠是给…,还有……”

夜曦也走了出去,世界片片碎裂开。

塞拉菲姆怀抱着纯白的方块浮现了出来。

满目疮痍的世界再一次挣扎着回溯,残余率0.9916901  %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