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都暮雨

永远的七日之都与yys双担

【文豪野犬】想自杀的你

作为武装侦探社的菜鸡文员,你的异能和港黑某首领一样,都是人性异能,不过不同于萝莉(幼女),你的异能样子和你一模一样,但各种能力都属于你的高配版,这真是令人挫败。

这次袭击,你的异能配合敦君大杀特杀,你则战战兢兢地躲着,生怕哪个敌人摸到了自己的尾巴。

异能比你强的挫败感在挺久之前就存在着 ,不过随着最近的事件,你的挫败感已经成吨了。你触摸到了异能的指尖,它如水般融入了你的身体,不同于你平平无奇的经历,你的异能的记忆从来都是热烈而灿烂的,反而更像是活着的感觉。

“XXX,那招真棒!”小老虎敦君兴高采烈的说。“敦君,你认错了。”你面无表情地说。“对不起对不起。”小老虎慌张的道歉。你立马说了没关系,避开了想要开解你的国木田麻麻,溜了出去。

武侦的楼不高,你干脆在附近找了个高楼,溜上了锁着的天台,之前你可是个遵纪守法好公民,绝对是有人带坏了你。横滨的夜色很美丽,车灯和霓虹灯交汇成了五彩的光河,如果跳下去的话,会不会融入这条光河中呢?

“大概会摔的稀巴烂吧。”某个黑泥精双手插兜站在了你旁边。“太宰先生?”“啊,只是过来看看,这可不符合我一贯清爽的自杀的标准呢。”谁说的,你在if线可是从港黑大楼跳了下去呢。你在心中吐槽着。“小姐好像在吐槽我呢。”

又是一天清晨,啊啊啊,我的异能在吃掉我呢。谁能救救我啊。你的心在无声低喃。

“嘿,”像是个孩子似的乱步蹦到了你的面前,“乱步大人要吃布丁和粗甜心。”“好的。”你迅速合上了文件。抬头看到了乱步 想说话却被国木田拖走了,“你这周布丁吃太多了。”“不是……”

自从你开始依赖异能的那一天起,你就知道终会有那么一天的。妈妈终于分不清异能和你了。‘我’杀我根本不犯法的吧。

你把你的异能拼命往上推,而自己则坠落了下去。

“你不是她,你是她的异能。”乱步翠绿的眼眸盯着‘你’。而中岛敦听了乱步的话十分震惊。而太宰治是一副果然发展成这样的了然,还夹杂着一点……恭喜?

坠落没有落地之前都可以是飞翔,对吧。

没有痛感 ,只有玻璃碎裂的幻听。

虽然很对不起大家,但还是永别了。

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