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都暮雨

永远的七日之都与yys双担

淬蓝之空——深蓝之星后续(八)

“赛斯?”


赛斯嬉皮笑脸的打开门,他虚掩着门,一只手握住门把手,整个人倚在了门框上。


“嗨嗨,我听说这里有个指挥使昨天想要自杀,我来拯救迷途的羔羊啦,要知道,自杀可是上不了天堂的哟,夜曦。”“你这根本不信神的家伙和我讲什么天堂啊。”我撇撇嘴,先前的紧张倒是一扫而空。“既然夜曦你都这么说了,就好好活下去啊,这个就算是我的愿望了。”


赛斯的手机响了,他看了一眼手机显示的号码立马慌张了起来,“夜曦,我先走了啊。”他抓起手提箱,嗷嗷往外跑,依稀能听到那帮死老头,才不要被抓到之类的话语。“砰”好像,还撞到了人?


幽桐有些一瘸一拐的走了过来。他的右腿膝盖处缠着雪白的绷带。“你的腿,怎么了?濑由衣她,不至于吧。”“不是由衣射的。昨天不小心摔在自己的箭上了。”可能是自己也觉得丢脸,幽桐的脸色略略发红。


我拼命忍住笑,咬的我自己下嘴唇生疼。希望幽桐看在我拼命忍住笑的份上,别恶整我。


“夜曦,前天你可是答应我这次任务回来,听我新谱的曲子呢。”幽桐仍是笑着的,“你想要支走我我还是知道的,但是,夜曦,为什么支走大家就是为了做这么可怕的事情呢?”幽桐的笑容越发灿烂了。我还以为调走他们非常不着痕迹呢,看来还是太嫩了啊。


我沉思着,一回神,幽桐的笑容已经趋近于完美。妈呀,真该让那些迷妹迷弟看看他们的男神/梦中情人这副表情,好口怕。


“幽桐,如果生气的话,请骂我吧,不要在笑了好不好。”我努力摆出最真挚的表情,“我不会再试图自杀了,请相信我。”


“抱歉,吓到你了吧。”幽桐脸上一闪而过落寞的表情,“我其实是生气了的,只是有些害怕自己没有资格指责你,夜曦。”“没有,没有,当然有资格啦,欢迎随时指正。不放心的话最近可以和我一起行动。”我向幽桐伸出手,幽桐几不可察的迟疑后回握了我的手,“同时也欢迎你的指教,夜曦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