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都暮雨

永远的七日之都与yys双担

青行灯的一千零一夜——第二十一夜(小松丸)

人类都是管不住自己好奇心的***罒▽罒*啊。今天,又美美的饱餐了一顿呢。小松丸哼着歌,晃着她毛茸茸的大尾巴,吞掉了猎物-表面上看是一颗硕大的橡实。

“我看到那片林子里进去的人都没有出来呢。”她表情甜美,“千万不要进去,森林里有可怕的怪物。”

可是,又有被好奇心驱使的人走了进去。小松丸悄悄跟在后面。

之前这片森林里是许多松鼠生活的乐园呢。但是有一年松毛虫肆虐,别说最爱的松子,连橡果都要吃不到了。

可是,人类还是带走了许多橡果。好饿啊,好怨恨。那,便成妖吧。味道真好啊。她踏在人类身上,啃起了巨大的橡果。

“这位妖怪小姐。”清亮的男声响起。来人银色头发,眼角一抹红色。“在下也很好奇森林里的怪物呢。”

“安倍……晴明”小松丸毛发炸起。

“好了(●°u°●)」,阿妈,睡吧。”“那晴明大人怎么处理的?”“中秋节你去看看就知道了。睡吧”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