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都暮雨

永远的七日之都与yys双担

青行灯的一千零一夜——第四夜(以津真天)

“母亲母亲(●✿∀✿●),我想出去玩儿。”“不行,白天人类会发现你的。”“可是,我并没有做错什么啊😳。”“因为我们身上的黄金羽毛啊。”“可是,我们每年只会长出一根黄金羽毛啊,送给他们不就好了吗?”“人类啊,总是贪婪的,你的退让,只会让人类索求更多。”我耷拉着脸趴在窝里,出去玩的计划泡汤了。

后来我长大了开始了四处漂泊的生活。我看到了许多盛景美景,也看到了瘟疫饥荒,我的叹息(什么时候结束啊)被人类听到,反而斥我为不详。但是你们为何捉去我的同类?

“听,有以津真天的叫声。”“一定就在附近,咱们分头找。如果能抓到……”

真贪婪啊!人类。这里又不能住了,得赶紧搬走。

天地之大,四海无家。

“你们还想听谁的故事?”“想听妖怪与人的故事”


评论

热度(4)